列印

檔案資源編號:7.3.7-1

主題:臺灣農工業發展與轉型>農產品運銷>發展休閒農業

說明:
本件為民國90年(2001)南投縣政府主辦凍頂茶香嘉年華會活動的計畫書。這一活動突顯南投縣鹿谷茶鄉的特色,以鹿谷茶文化園區、茶博物館為主要場域,進行採茶、製茶、泡茶與品嘗茶食等與茶文化有關的各項活動,並以凍頂茶為號召,整體行銷溪頭、杉林溪等本地景點,希望利用產業觀光的方式,吸引九二一地震(1999)後一度減少的觀光客回流。

案名:觀光宣導及促銷

檔號:A3990099035/0090/04/04-08

檔案來源機關:行政院九二一震災災後重建推動委員會

關鍵詞:經濟發展第一級產業休閒農業茶葉農業

事件年代:民國90年(2001)

檔案管有機關: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

申請其他國家檔案:請連結國家檔案資訊網辦辦理申請

點圖放大
臺灣農工業發展與轉型>農產品運銷>發展休閒農業臺灣農工業發展與轉型>農產品運銷>發展休閒農業臺灣農工業發展與轉型>農產品運銷>發展休閒農業臺灣農工業發展與轉型>農產品運銷>發展休閒農業臺灣農工業發展與轉型>農產品運銷>發展休閒農業臺灣農工業發展與轉型>農產品運銷>發展休閒農業臺灣農工業發展與轉型>農產品運銷>發展休閒農業臺灣農工業發展與轉型>農產品運銷>發展休閒農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