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印

檔案資源編號:7.3.1-1

主題:臺灣農工業發展與轉型>農產品運銷>農會組織辦法

說明:
本件為民國53年(1964)臺灣省政府農林廳編印的改進各級農會組織暫行辦法。其中第二條明載農會之宗旨在增進農民利益,促進農民知識技能,增加生產,改善農民生活,發展農村經濟。暫行辦法另對農會主辦的事業、組織、入會費、經費來源等皆做重要規範,是農會組織的基本法。

案名:組訓工作

檔號:C9500113003/0053/1101/007

檔案來源機關:北斗鎮農會

關鍵詞:經濟發展第一級產業農會農業

事件年代:民國53年(1964)

檔案管有機關: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

申請其他國家檔案:請連結國家檔案資訊網辦辦理申請

點圖放大
臺灣農工業發展與轉型>農產品運銷>農會組織辦法臺灣農工業發展與轉型>農產品運銷>農會組織辦法臺灣農工業發展與轉型>農產品運銷>農會組織辦法臺灣農工業發展與轉型>農產品運銷>農會組織辦法臺灣農工業發展與轉型>農產品運銷>農會組織辦法臺灣農工業發展與轉型>農產品運銷>農會組織辦法臺灣農工業發展與轉型>農產品運銷>農會組織辦法臺灣農工業發展與轉型>農產品運銷>農會組織辦法臺灣農工業發展與轉型>農產品運銷>農會組織辦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