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印

檔案資源編號:7.2.6-1

主題:臺灣農工業發展與轉型>農技改良與輸出>農業推廣教育

說明:
本件為民國57年度(1968),臺中市南屯區農會舉辦的農業教育推廣活動報告。由報告可見,農會推廣教育的範圍廣泛,除農作栽培、家畜養殖、農技知識的傳播,還包括農事、家政經驗的交流,並舉辦農民節慶祝活動與安排農產展覽,提供農民彼此經驗交流的機會,也為農產品產銷提供服務。

案名:四健會文件(全)

檔號:C4050447101/0057/0301/001

檔案來源機關:臺中地區農會

關鍵詞:經濟發展第一級產業農會農業

事件年代:民國57年(1968)

檔案管有機關: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

申請其他國家檔案:請連結國家檔案資訊網辦辦理申請

點圖放大
臺灣農工業發展與轉型>農技改良與輸出>農業推廣教育臺灣農工業發展與轉型>農技改良與輸出>農業推廣教育臺灣農工業發展與轉型>農技改良與輸出>農業推廣教育臺灣農工業發展與轉型>農技改良與輸出>農業推廣教育臺灣農工業發展與轉型>農技改良與輸出>農業推廣教育臺灣農工業發展與轉型>農技改良與輸出>農業推廣教育臺灣農工業發展與轉型>農技改良與輸出>農業推廣教育